男子为筹上网费连续抢劫单身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49 BTV《特别关注》

  女播:【导语】为了筹集上网费,一男子打起了歪主意,连续尾随并抢劫单身女子。警方在调取了500多个监控探头录像后,终于锁定了嫌疑人。

  【正文】今年3月26日,事主张女士来到丰台公安分局科技园区派出所,指认抢劫她的犯罪嫌疑人,她已经是当天来的第三位被抢事主了。

  【同期】事主 张女士

  这个 因为当时我感觉他挺年轻的

  【正文】张女士回忆,事发那天她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隐约感觉到有人尾随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抢了。

  【同期】感觉害怕的那一瞬间 (嫌疑人)从后面用一件衣服罩下来以后 啪 我就坐地上 然后他就抢我的包

  【正文】3月中下旬,短短的7天时间里,同一地点附近发生了3起抢劫案,被抢的都是单独出行的女性。警方根据事主提供的嫌疑人作案时穿着白色旅游鞋这一线索,将道路两旁的510个探头的监控录像一一调出,经过核查,终于将嫌疑人锁定。

  【同期】丰台公安分局科技园区派出所 副所长 高伟

  从后面赶过来 一把把包抢走 抢走的时候从这左拐 往这边去 绕道

  【正文】这是3月21日,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监控录像拍摄的画面,嫌疑人李某拖住事主将近3米的距离才将包抢走。警方根据监控录象等线索,随后将李某抓获。

  【同期】犯罪嫌疑人 李某

  当时抢的时候我也没想那么多 现在心情我也说不上

  【正文】目前,李某因涉嫌抢劫已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