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欲跳地铁捡他人皮包被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周宇 记者 欧钦平 通讯员 徐静) 昨晚7点左右,地铁八通线四惠站,一名男子欲跳下站台捡走一只皮包时被制止。男子称包为他所有,但被工作人员拆穿。

  昨晚7点,四惠站工作人员周淑卿在站台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黄色安全线内低头向站台下看,非常危险。几次广播警告未果后,她走到这名男子身边。这时,该男子欲跳下站台,她一把将其拽住。经询问,该男子称手包掉到站台下。周淑卿一看,确实有一只深棕色的手包落在轨道上,便询问该男子手包内都有什么东西。该男子支吾半天,只说出“贵重物品”几个字。在她不断追问下,该男子只是涨红了脸,不发一言。周淑卿觉得可疑,怀疑该男子并非真正失主。待她再回头看时,该男子已不见踪影。

  随后,工作人员拿来防电的专用钩子将手包取回,包内有一部手机和一些现金。这时,恰有乘客打电话询问是否捡到该包,描述物品与包内一致。此后,失主前来认领,并称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