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子从30楼扔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子从30楼扔下(图)
女死者被套上绳索送下楼。梁文祥摄 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 昨日凌晨3时许,越秀区东风广场一住宅楼内,一名女子疑不满嫖资被三名外籍男子从30楼扔下,挂在11楼和12楼之间的一道横梁上,当场死亡。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东风东路上的东风广场内一幼儿园旁边的一栋新住宅楼,发现一具女尸正挂在该住宅楼11楼和12楼之间的一道横梁上,身上只穿着内衣裤,头朝内,臀部朝外。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许多附近居民在旁观望。中午12时许,消防员用绳子做好索套绑住女尸,徐徐放到地面。

  据住在该大厦的住户王先生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听见30层一房间传出争吵声音,他隐约听见一名女子向男子索款,“该女子大声叫嚷着‘三个人怎么可以只给一个人的钱’。”王先生说,一名保安还告诉他,凌晨时分,三名满嘴酒气的外籍男子,将有些醉态的该女子带回来,“保安也不清楚三名外籍男子是否是该大厦业主,只是经常见他们进出大门”。

  半裸女尸被吊在12楼 据称被人从30楼扔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