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一名女博士跳下7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喻彬、王普

  本报讯 记者喻彬、王普报道:清明节过后的第二天,中山大学北校区一名女博士留下一段祭奠自己的文字后,从宿舍楼7楼纵身跳下,当场殒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3时10分,记者在该校区第一宿舍楼下,看见一辆殡葬车停在门口,几名警察和保安匆匆进出。附近学生都神色凝重。3时15分,两名殡葬工用担架抬着一具用白布包裹的尸体,从宿舍楼门里出来,送进了殡葬车。

  据一名女学生称,悲剧发生在昨日上午11时15分许,死者是该校临床医学专业一名女博士。“她跳楼前,曾在宿舍楼黑板上写下:‘一个特殊的清明节,许多人回乡祭祖,而我却留在这里祭奠自己……’。很多人看见了都不以为意,谁知……”据说,当时有一名女生跑过来趴在跳楼者身上恸哭,其后,她也被警察带走。

  事后,校方立即在教学楼召开紧急会议,由心理学专家向学生作危机干预和心理拯救报告。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4岁女博士跳楼自杀 遗言称活着就是等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