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盗窃时操作不慎致煤气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姚克勤 昨天上午,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被发现躺在泸定路、同普路路口附近的一家燃气调压站内,周围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煤气味。警方确认该男子死于煤气中毒。据附近居民反映,死者很可能是在盗窃阀门时操作不慎导致煤气泄漏身亡。

  该燃气调压站是一间独立平房,内有大量管道和阀门。据居民胡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调压站附近开始弥漫一股煤气味,此后越来越刺鼻,路人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后发现站内躺有一名男子,已死亡。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随后赶到并将站内煤气阀门关闭,煤气味才逐渐消散。

  多位居民告诉记者,调压站原有一扇铁制大门,周围有铁栅栏,可这些防护设施不久前被盗走了。之后常见拾荒者在站内出没,死者很可能是在盗窃阀门时操作不慎致煤气泄漏才酿成惨剧。也有居民反映,前天晚上,调压站内曾出现火光,死者可能是在盗用煤气时失误导致煤气漏出。

  警方表示,该男子的确死于煤气中毒,但是否为盗窃阀门或盗用煤气尚无定论,其身份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