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请假被拒后聚众殴打班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1:43 城市晚报

  ■赵鸣 记者 王耀辉/报道

  本报通化电 “让你不给我批假,跟我装,给我使劲打!”日前,辉南县初中生赵某指挥一群社会青年在学校附近对班主任进行殴打。而打老师的原因就是因为当天上午他向老师请假未被批准。

  3月20日,辉南县警方接到某中学报案称,该校一名班主任老师在下班途中,被一伙不明身份的青年殴打。民警随后很快锁定行凶者为该学校学生赵某及其朋友。并将赵某带至派出所。经审讯得知,3月20日,赵某因向班主任老师请假未被批准,他感觉很没面子,便怀恨在心。当日中午,赵某找到社会闲散人员高某为其出气。高某随后便纠集了李某、冯某、陈某、马某、崔某等人,在当天下午,将赵某的班主任老师围住群殴。截至4月11日,这伙人分别在梅河口市和辉南县朝阳镇被全部抓获。目前,高某、李某等人被行政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