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与好友私奔 丈夫设计逼回私奔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1: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本报讯 妻子被朋友泡走,他便联合“嫂子”套走好兄弟家一万元,想以此逼私奔者回头。这场闹剧如此收尾:经刑警教育,一万元被退还,两对夫妻均由家人领回教育。

  同是四川渠县的易某和石某,约7年前在陈埭打工认识,两人性格相投,平时兄弟相称。

  石某后与梁某相恋。不久,易某也与丘某结婚。两家人在同一鞋厂上班,又租住在隔壁。但结婚不久,石某到处借钱赌博,为此夫妻俩吵闹不断。今年初,石某搬家后,夫妻矛盾再次升级。苦闷的梁某找易某诉苦,渐渐地两人好上了。

  4月6日,石某回家发现,妻子长时间与人通话,跑到移动一查,原来妻子与易某保持密切联系。梁某也对丈夫质问不加隐瞒,并提出分手,但遭到拒绝。4月8日,梁某找到易某,建议私奔到杭州,而易某也与妻子不和,当即同意。

  当天下午,见妻子和易某手机都关机,石某知道两人真要私奔了,便赶紧找到易某的妻子丘某商量,如何让这对私奔者回头,石某建议说,让丘某谎称易某出车祸,让公公赶紧汇1万元过来,这样可以要挟易某两人回头。但次日石某如期拿到丘某公公打进账的1万元后,人也消失了。

  丘某感到被骗,赶紧跑到青阳刑侦中队报警。与此同时,石某发了几条短信给易某,称他从易某家里拿了1万元,除非易某和梁某回来,才肯还钱。9日晚,易某开机获知情况,10日下午,易某和梁某来到刑侦中队,丘某和石某也先后赶来。

  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让石某当场退还1万元现金。接着分别做4人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理智处理婚姻问题。当天,易某和梁某由家人领回教育。11日上午,经查证,确认丘某和石某不属诈骗后,也通知家人领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