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副总突然坠楼摔成重伤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04 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日7时许,滁州鼓胜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10余米高的五楼窗户突然坠下,当场摔成重伤。

  8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至事发现场,地上的血迹还清晰可见,周围有不少市民围观。警方在将血迹用砖头围起来,防止市民破坏现场。

  在附近开店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事情大约发生在上午7时左右,当时他正在准备营业,突然从对面的楼上传出女人的“尖叫”,由于声音怪异而且恐怖,张大爷觉得好像出了什么事情。果然,当他放下手中的东西跑去一看,才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在众多邻居的帮助下,这名男子很快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坠楼男子为该市某企业的副总,平日夫妻关系较好,事发前其家中曾为孩子学习问题发生过争执。随后,记者从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坠楼男子身上多处骨折,伤势较重,正在抢救。

  事发后,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叶素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