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泄愤狂踹电梯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39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苒

  摄 像:蔡晶晶、韩峻巍

  男播:【导语】因为嫌电梯运行太慢就飞脚狂踹电梯,造成电梯损坏,嫌疑人因寻衅滋事被海淀警方拘留。

  【正文】4月7日晚上9点半,海淀某大型购物中心的一些员工正等候在五层电梯门前准备下班,突然,一身穿夹克的小伙子猛的一脚踹向电梯门,受惊不小的旁人还没回过神儿,他又是一脚,只听一声巨响电梯门顿时脱离了轨道,露出了一道几十厘米的裂缝,电梯一下停在了半空,而此时电梯内还有9名乘客。

  【同期】这有俩脚印,电梯卡着,无法运行,得要撬开,人才能出来

  【正文】电梯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后,用了30分钟的时间才将电梯门打开,9名被困乘客才得以安全离开。而这时那名狂踹电梯的小伙子已经趁乱开溜了。通过调取监控画面,曙光派出所的民警找到了踹电梯的男子,他就是购物中心某饭馆的厨师刘某。

  【同期】等电梯的时间太长了,而且心中有点压力

  【正文】仅仅因为心中郁闷之气无处宣泄,便拿电梯当起了出气桶,刘某的行为不仅造成电梯损坏需要花费两万元的维修费用,更威胁到了电梯内乘客的生命安全。

  【同期】如果严重的话,电梯一下掉到地上,肯定得有人受伤

  【正文】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寻衅滋事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年轻的刘某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两脚竟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