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冲进家乐福向女店员连捅十多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1: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男子冲进家乐福向女店员连捅十多刀(图)
发生命案后,家乐福大门紧闭。记者 冉文 摄 重庆晚报

  本报昨晚12点报道 (记者 常宇)昨晚7点50分,家乐福连锁超市九龙坡店发生一起血案,正在该超市上班的一女子被一男子当场用刀捅死。据初步了解,行凶男子与受害者为夫妻关系。

  在较场口一媒体上班的陈小姐目击了整个事情经过。昨晚7点50分左右,陈小姐正在家乐福连锁超市九龙坡店日用品区选购商品,在两米开外,一男子持刀冲向一女店员,用一把水果刀状的刀具连捅受害者十多刀。女店员当即倒在血泊中。

  陈小姐被眼前的血腥场面惊呆,下意识地掏出手机报警,却发现手机放在家里。据其称,行凶男子与受害者均为30多岁。事发后,行凶男子原地等到警察赶来自首并交出凶器。原本10点关门的超市也提前关门谢客。昨天晚上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被店员和民警拦在门外,灯火通明的店门口却挂着“电力故障”牌子。一家属欲进去探望现场也被阻止。

  据初步了解,死者与行凶男子为夫妻关系,据猜测可能因家庭矛盾导致悲剧发生。目前,警察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本报记者 许恢毅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