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冲进家乐福持刀杀死一名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2:50 华龙网-重庆晚报
男子冲进家乐福持刀杀死一名女子(图)
发生命案后,家乐福大门紧闭。记者 冉文 摄

  本报讯 昨晚7时49分,九龙坡区杨家坪家乐福超市发生命案,一男子持刀杀死一女子后,自己拨打110报案。据初步了解,该案可能是情杀。

  事发时记者正在该超市选购东西,突然听见旁边一阵尖叫,抬头一看,只见一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正在用刀捅一身穿家乐福工作服的女子,女子开始稍作挣扎,但男子死死拽住女子的上衣不放,对着女子右胸一阵乱捅,女子随后倒下,男子仍没住手。

  记者看表,时钟指向7时49分。随后,记者一边拨打110,一边留意男子的去向。不料,男子见女子已不动弹,站起来在一旁踱步,然后竟镇定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打起电话来:“喂,110吗?刚才我杀了人,在家乐福,杨家坪家乐福……”

  记者看到,男子个头约1.65米,偏瘦,当时他手持的凶器是一把长约10厘米的水果刀。打完电话后,男子仍没离开现场,而是折回去又对着女子胸部、颈部一阵乱捅,整个过程持续不到3分钟,直到闻讯而来的保安呵斥,男子才停止刺杀。

  随后,一位姓游的家乐福员工告诉记者,死者名叫张华,30多岁;疑凶男子是张离异多年的丈夫,事发几分钟前两人还在谈话,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就开始争吵,随后男子就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子刺向张。

  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来,确认张华已死亡。警察在现场将疑凶男子抓获。

  记者 陈寒星

  男子冲进家乐福向女店员连捅十多刀(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