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市民黑龙潭品茶赏杜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27 云南日报

  昨日,黑龙潭公园里举行了第43届普洱茶吧以茶会友活动,参加活动的市民品尝香浓普洱茶的同时,还欣赏了公园内盛放的杜鹃花。花香加上茶香,市民们在黑龙潭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当天中午1点30分,品茶活动正式开始,只见参加活动的市民手上都拿着一杯香茶。喝完香醇的熟茶,再来一杯甘甜的生茶。树下、石椅上,老人、孩子都边看表演边喝茶。“我们很乐意参与这样的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爱喝普洱茶,大家齐心做好普洱茶。”有名堂茶庄的游先生说。

  据普洱茶吧的龙先生讲,“普洱茶吧是一个非盈利性网站,茶友来自各个地方、各行各业,茶友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布,每天的点击量在十万次以上。茶吧网主要是介绍和推广普洱茶,让更多的人了解普洱茶的文化,最后喜欢上普洱茶。现场免费赠送的普洱茶都是各家精选的宝贝。”

  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茶友、市民不仅仅品尝到了普洱茶,还看到了台上的茶艺表演、民族服饰与普洱茶 、书法表演、茶文化摄影展等,还参加了现场有奖互动游戏。有市民告诉记者,赏杜鹃的同时,还能了解到茶艺,这样的周末出游很有意义。

  左学佳 晋娜 木晓雯 (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