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裹浴巾食堂打饭视频引发网民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18 新民网

女大学生裹浴巾食堂打饭视频引发网民热议(图)
网友手机拍摄该女生裹浴巾餐厅打饭的照片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14日,新民网记者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看到,有网友报料称南京某大学的一名女学生只裹着浴巾在餐厅打饭。该贴引发网友热议。

  据新民网记者调查了解,报料图片由名为“yorick-yang”的网友首发于沪上论坛SonicBBS上。

  该网友在帖子中上传了一段视频。新民网记者从视频上看到,一名女学生全身赤裸,身上只裹了一条浴巾。浴巾长度只能盖的住臀部。该女子的“穿着”引来众多“回头率”。新民网记者看到,一个黄衣男生被该女子吸引,从远处走到其身边,目光一直盯着该女子。不过,这身打扮也吓着了一些人。视频显示,一男生看见该女子,立刻躲到了女朋友的身后。

  该视频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发帖指责该女生没有素质,不自爱。网友“hzguozh”说:“现在的大学生素质太差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网友“-K-v0”回帖问道:“穿衣服可以,围毛巾为什么不可以?”也有网友认为不应该拿负面典型来说事,“yubiao1984”感叹到:“大学生群体实在太复杂了,媒体还偏偏喜欢拿这些负面典型来说事,搞得好像现在大学生里面都没几个好人了,这是这个群体的悲哀,也是我们整个社会的悲哀!”

  据网友猜测,这一幕可能发生于在南京应天职业技术学院。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质疑,称视频中的人都穿着短袖,而目前南京的气温根本不可能只是穿一件短袖就可以的。更有网友称这是广西民族大学,视频中的地点是学校旁边的一家餐馆。

  14日,新民网记者分别致电两所学校。但截止至下午14时,两所学校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