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四路电玩城里有人赌输上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1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赵家新)前进四路路口,有一家名叫城市精英的电玩城,里面摆有赌博机,输赢动辄上千。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诉称,他在那里已经输了上万元了。

  记者看到,电玩城里面有3层。一楼主要是游戏机,在楼梯旁有6台机子可以用于赌博。现场有3个人坐在游戏机前。坐最边上的一名男子,几分钟内就往里面投进去几十个游戏币。另一名正在玩的男子告诉记者,他玩的这种游戏,只要把游戏币投进去,按得分多少倍“押宝”,如果押对了,就会得到相应的分数,赢了后可以兑换成钱。

  在二楼最里面,摆着一台圆形的赌博机,赌博机正中间有一个封闭的圆盘,里面有狮子、老虎等动物头像;边上有6个设置相同的操作台,有相对应的动物头像。“押宝”后,圆盘就会转动,如果指针刚好对着押的头像,则算赢。有5个人围坐在边上看一个人赌,一会之后,那个赌的人离开了,几个人议论:“今天就他赢了一两千块钱。”

  详情请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