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女模坠楼事件言论令韩国人担心人身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记者联系上谭静生前多名在华的韩国朋友,他们对谭静的突然离去都感到惋惜,同时也关注到一些网友的激烈言论。对此,他们均表示,非常担心人身安全。

  韩国人金先生向记者介绍,他来广州做生意已经4年多了,和中国人一直和睦相处,因此他的汉语说得比较流利,但网友对谭静坠楼事件的激烈言论让他4年来第一次感到恐惧,“我们因工作需要,天天都需要外出跟客户谈生意,但自从4月9日看到网友的激烈言论后,我们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害怕在街头遭遇不测。”

  金先生还回忆到,他与谭静是在韩国认识的,“当时谭静刚到韩国,还没有什么朋友,我妻子经常约她出来聊天、喝酒等,发现她人很豪爽,对朋友也很有情意。虽然我们平时都很忙,比较少见面,但每次见面都像老朋友一样,有说有笑。”

  在广州做生意的韩国人阿哲每周末都会约上几个好友,到酒吧一聚,“4月10日上午,我同事打电话给我,称由于谭静坠楼事件导致网友对韩国人产生了抵触情绪,叫我以后上街都要小心些,千万不能跟人发生争执。所以我上周末原本约好的聚会,最后也取消了。”阿哲心情沉重地对记者说,“谭静已经去世了,希望网友们能够冷静下来,为谭静默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