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忆谭静:她很乖很斯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演艺圈忆谭静:她很乖很斯文(图)
谭静在《功夫王》中和罗家英饰演父女(剧照)

演艺圈忆谭静:她很乖很斯文(图)
谭静曾与李灿森、林雪主演过2004年上映的电影《女友爱撒野》

  谭静曾与李灿森、林雪主演过2004年上映的电影《女友爱撒野》,昨日李灿森被媒体问及对谭静死讯的看法时说,虽然自己和谭静只相处了短短数天,但并不觉得对方是一个开放的女孩,“她很乖,斯斯文文的,不是那种很骄慢的女孩,不过我跟她不是很熟,最多拍完戏后去吃消夜,之后就再没有联络过,现在知道了她的遭遇,觉得她不值得。”

  在电影《功夫王》中和谭静合作过的港星罗家英昨日也表示,他对谭静的凄惨死状十分惊讶,很难相信会这样,他说在拍戏的过程中认识的谭静为人斯文正经,更不会缺钱,绝对不会像传言中所说是妓女。

  参演《功夫王》的港星魏骏杰也对媒体表示,谭静在片中饰演他的妹妹,罗家英演他父亲,大家是一家人,但当时仅合作几天,此后再没联系过,“好可惜,我记得她个子小小的,非常漂亮,像刚出道的叶蕴仪,其他印象不是太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