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旬老翁驾车数秒内连撞两辆保时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41 现代快报
9旬老翁驾车数秒内连撞两辆保时捷(图)
杰克和被他撞到的保时捷

  对于93岁的英国老翁杰克·希格斯来说,76年的良好驾驶记录一直以来都是他引以自豪的,但是近来发生的一件倒霉事不仅令他的多年安全驾驶记录蒙受污点,还让他遭受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因为近日他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将两辆名贵的保时捷跑车撞毁,而他自己的福特嘉年华轿车也已经报废。

  据报道,杰克·希格斯是一名退休的教堂管理人员,他家的隔壁就是一个保时捷跑车的展厅,近日他在驾驶自己的福特嘉年华轿车倒车时不小心撞上了隔壁的一辆红色保时捷卡雷拉II型跑车,车子翻倒后又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保时捷911轿车。

  在众人的帮助下杰克竟安然无恙地从车中逃脱,尽管并没有受什么伤,但杰克却宣布,这次事故使他下定决心,这辈子再也不开车了。对于此次事件,保时捷跑车的经销商戴夫·库姆斯说:“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杰克·希格斯)从车里安全地走出来……而杰克真是一个绅士,他向我们要了一把扫帚,然后帮助大家把现场打扫干净。在他这个年纪发生这样的事简直难以想象。”

  尽管杰克已经“服役”13年的老嘉年华也已经报废了,但是保险公司称3辆车的损失将由他们负责,这一消息也令大家稍感欣慰。董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