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熊猫即将入住“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10 CCTV《第一时间》

  大熊猫是国宝,这国宝受到的自然是国宝级的待遇。最近,南京一家动物园就为即将到来的熊猫宝宝建了一座豪宅。

  这个正在悠闲吃苹果的家伙就是南京唯一的一只大熊猫青青,今年已经28岁,三年来它一直南京。不过,随着今年 底租借期满,青青就将返回西安。为此,红山动物园特意向四川卧龙保护区新借了三只2到3岁的熊猫,还为他们建立了新家 。南京电视台记者巫晓雯:观众朋友,这里就是为三只可爱的熊猫建立的新家,我们看到,与旧馆相比,新馆采用的是环行参 观道,市民站在我现在站的这个位置,就可以对熊猫在室内室外的情况一目了然。

  新熊猫馆的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除了卧室还有足够大的运动场供玩耍嬉戏。简直就是高档别墅。南京红山动物 园基建科科长张泽民:比如讲内笼式,就熊猫的卧室,它饮水的问题,卧龙的专家建议我们做一些悬挂式的饮水槽,方便熊猫 随时可以饮用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