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考研压力大报警谎称遭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7:3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刘昌武 实习生 王洪岩

  本报讯 昨日凌晨,郑州某高校一名大四男生报警称自己被人追杀,民警接报后马上赶到现场。调查后民警发现,原来是该男生因考研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而谎报警情。

  昨日凌晨3时许,特巡警一大队夜巡民警李海波、汪琦接警后,立即赶至报案学生的寝室。据宿舍的同学介绍,报警男子姓王,27岁,是该校大四学生,正在准备考研复试。

  见到民警,王某惊慌地抓住民警的手:“救救我,有人要杀我,还说要杀我们全家!”看到宿舍内并无异常情况,民警一边安慰王某,一边向其同学了解情况。王某的室友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王某经常夜间从床上爬起来,大喊有人追杀他。“可能是他考研的压力太大了吧,每天精神都很紧张,晚上总是做噩梦,吓得我们晚上也不敢睡。”

  为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民警建议王某去找心理医生咨询,并嘱咐他的室友们多和他交流,放松他的心情。最后,在联系上王某的老师后民警才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