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脑合成“最有吸引力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英国电脑合成“最有吸引力女性”(图)
电脑合成最有吸引力女性。

  英国一家公司根据对英国女性的问卷调查结果,电脑合成了一个名为“安吉拉·L·布鲁克”的虚拟形象,称其为英国女性心目中“历史上最有吸引力的女人”。

  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在一项针对英国女性的调查中,玛丽莲·梦露被评为最有吸引力的过世女子,安吉丽娜·朱丽被评为最有吸引力的在世女子。

  基于这一调查,著名织物柔顺剂生产商兰诺公司用凯莉·布鲁克的头发和身材、珍妮弗·洛佩兹的鼻子、安吉丽娜·朱丽的嘴唇以及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所穿的性感白裙电脑合成出“安吉拉·L·布鲁克”。

  报道说,兰诺公司制造这一虚拟美女之际,英国女性吸引力却正面临不断丧失的危险,因为同一调查显示,英国女子对自身魅力越来越没有信心。

  兰诺公司说,49%问卷调查对象觉得自己不够吸引人,51%的受调查者说,由于生活节奏紧张,已经记不起上次自我感觉有吸引力是在什么时候,她们觉得“那大多是电影中的情节”。(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