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车上所载鳄鱼吓坏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0:28 金羊网-新快报
窃贼车上所载鳄鱼吓坏警察(图)
鳄鱼从后座上爬到车的后窗部

  本报讯 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几位警察日前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他们在对一辆违规驾驶的轿车司机进行盘查时,赫然发现轿车后座上的“乘客”竟然是一只鳄鱼!而这名大胆的司机也正是警方寻找的一名窃贼。

  违章驾驶引来警察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这辆小型4门别克轿车当时因非法反向转弯被夜间巡逻的警察拦住,当警察走近轿车准备对司机进行讯问时,突然发现车后座上的“乘客”是一只6英尺长(约1.83米)的鳄鱼,它既没有被限制自由也没有被绑住嘴部,而且看上去非常心满意足、精神抖擞。几位警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于是使用照明器具想辨清它的真伪,谁知被强光晃了眼的鳄鱼迅速爬到轿车后窗的台子上,警察们顿时吓出一身冷汗。随后警方专门请来爬行动物专家才将这名不同寻常的“乘客”从车中引诱出来,目前它已被送进附近的一个国家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涉案司机原是小偷

  警方称,别克车司机是一个名叫威廉·约翰逊的男子,从事树木修剪工作。据约翰逊讲自己只是想帮助这条鳄鱼,他是在得州布拉佐里亚的一条公路边发现了这条鳄鱼,于是便抓住它放进车里,并打算把它安置在一个朋友的池塘中。据悉,约翰逊将面临非法持有鳄鱼的指控。

  经调查,约翰逊原来还负案在身,他涉嫌当天早些时候从邻居家的移动房屋中偷走一些物品,其中包括一台电视机。警方将以涉嫌犯盗窃罪对约翰逊提起指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