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舍命挡刀保护怀中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54 三湘都市报

  长沙周先生4月21日来电:今天凌晨,长沙市洞井商贸城兴盛超市发生了一桩命案,一对中年夫妇死在超市内,,刚满6个月的儿子被死去的妈妈抱着,一直哭。居民们说,可能是妈妈舍身为儿挡刀,保住了这个孩子。

  记者调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时,超市附近拉起了警戒线。目击者魏先生介绍,凌晨2时许,他在酣睡时突然被一阵婴儿啼哭声吵醒,于是穿着睡衣摸黑跑到楼下,刚走进兴盛超市门口,眼前的一幕吓得他连退几步。“超市里全是血,收银台附近躺着店主谢又秋和严民华夫妇。严民华的后背身中多刀,她把刚满6个月的儿子压倒在身下,至死还用手臂把孩子捆在怀里。”魏先生一边讲,一边向记者做了一个“捆抱”的动作。

  死者严民华的父亲严洪杰蹲坐在一旁,不停地哄着号啕大哭的孙子。小家伙在案发时也受了伤,医生刚在他的额头上缝了几针。严洪杰用低沉的声音告诉记者,“大家费了好大劲才把孙子从女儿的手里拉开的。”

  严洪杰说,女儿和女婿是益阳人,平时为人谦和,极少与人红脸。这家超市是他们用大半生的积蓄投资建成的,开张不到半年。

  警方表示,他们正全力侦查,暂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记者肖颖实习生徐小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