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男生背课文不畅遭老师铁皮抽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09 南方都市报
小学男生背课文不畅遭老师铁皮抽脸(图)
小孩脸上有伤痕,据说被老师铁片抽打所致。本报记者 陈以怀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朝红)一名小学男生因背不出书,被老师拉到教室外面,在走道上用铁皮对学生的脸部猛打几下,学生的脸部很快红肿,放学回家后被父母发现,送儿子到学校讨说法。

  事发深圳宝安区固戍辖区的康园小学。被打的学生叫阿兵(化名),是该小学四(2)班学生。据阿兵介绍,前天下午,因为他在背课文时,有文中的三句话未背出来,语文老师便让他抄三百遍。昨天早读课时,老师问他是否抄了未背出来的三句话,因为他未按老师的要求抄写,被老师叫出教室,在走道上用铁皮打他脸部。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阿兵时,他两边面颊仍有红肿。阿兵说,语文老师是新来的一位女老师,当时除了打他之外,还有其他几名学生也被她用铁皮打脸。他的父亲奉先生介绍,他和妻子在西乡打工多年,阿兵一直跟着他们生活,阿兵从小学一年级便在康园小学上学。奉先生说,儿子的学习成绩一般,但他每学期都要给儿子交1050元学费,虽然他成绩一般,老师也不能此以方式对儿子进行体罚。阿兵的母亲说,因为他的学习成绩不好,父母对他都很严,平时有什么事情发生,阿兵都不敢向他们说。昨天中午放学后,阿兵回到家中,也未提及在学校被老师打的事情,只等他的同学提醒,她才知道儿子在学校被老师打了。当她仔细看儿子的脸部时,发现仍有红肿块浮在脸上。

  学校的校长得知此事后,称学校每次开会时都会对老师强调,要求老师教育学生时不能体罚。该校长说,针对阿兵被老师用铁皮打脸之事,校方已知情。他说,打学生的老师是新来的老师,而且很年轻,表示事后会对她进行严厉教育。校方表示,会及时把被打的学生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需要治疗,学校会承担一切医疗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