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亡女子死前称遭前男友非法拘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一名香港女子日前在深圳住所修理门锁时,离奇堕楼身亡。女事主死前曾报称被前男友禁锢家中,据悉他曾向女方索取“分手费”,警方已带走前男友调查。

  死者家属不相信事主自杀,女事主死亡逾十日,家属依然拒绝火化遗体,并在停尸殡仪馆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堕楼身亡的35岁香港女子熊芳,父亲刚于上月去世,老家在重庆万州,九十年代初到深圳,其间结识一名港汉,结婚后并于2004年获准永久居留香港。

  但夫妇于几年前离婚,年仅十岁儿子则跟父亲生活。此后,熊某独自居住在福田区长景阁六楼一单位。据悉,近日熊某和香港前夫为了孩子准备复合。家属怀疑案件有可疑。

  据死者胞姐表示,熊某早前认识一名湖北籍王姓男子,两人发展迅速,并共赋同居。但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两人多次发生争吵并闹分手,但王某竟索分手费。

  本月12日,熊某在港下班后,回到深圳,主要是为了修理家中门锁。至13日上午10时,熊某约了锁匠在家中等候,其间前男友前来,并把门堵住不让她外出。

  熊某的表姐称,事发当日下午3时许,熊某曾致电给她,透露被前男友禁锢。她说了几分钟就挂断。表姐致电王某的手机,对方表示熊某在房间睡觉后随即收线。至晚上6时,王某致电给她指熊某跳楼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