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巨人保安 高过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36 CCTV《第一时间》

  比姚明还高的人,除了打篮球还能从事什么职业呢,最近广州就有位叫大康的小巨人,身高2.36米,到广州一个 景区,当上了保安队长。

  请加些特技或者快镜头+配音乐大康原是河南省篮球队队员,10年前退役。曾做过汽车销售员,也做过各种散工, 下岗后不得不南下打工。但由于身高的问题,44岁的大康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大康:如果可能的我想像普通人一样不希 望那么高。

  录取他的这家景区表示,他们看中的正是大康的“巨人优势”,一方面可以确保景区和游客的安全,另一方面大康本 人还可以成为景区中的一道风景。这不,虽然不是周末,很多广州市民都特意赶来一睹巨人的“风采”。广州市民:高人和我 们这个矮人合影很有意思啊可不可以让他跟我们照个相啊?保安跟大康一起巡逻自己都觉得很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