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上海飞北京航班上声称劫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前晚8时许,首都机场内,一架从上海飞往北京的客机准备降落时,一名男乘客突然称要劫持飞机,随后被民警制伏。据警方介绍,该乘客的说法是“只是开玩笑”,但因其制造恐慌,目前已被依法拘留。

  事发客机隶属东航,航班号为MU5119,搭载了300多名乘客。据在场的一名女乘客称,该航班原定17时起飞,因故晚点40分。17时40分,飞机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两小时后到达北京。“正在降落时有人突然喊出‘我要劫持飞机。’”该乘客说,滋事者30多岁,坐在37排的窗户边,身着深色夹克,表情镇定,未拿出任何危险品或者武器。

  待飞机停稳后,机场民警和空警要求所有乘客保持原位,随即将该男子制伏。一番搜身检查和行李检查后,滋事者被民警带走。

  昨日,警方透露,经过调查,此事为虚惊一场。被控制的男乘客表示,他只是想和大家开个玩笑,并没想真的劫机。因制造恐慌,滋事者已被依法拘留。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