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千万富翁在高校征婚 欲送名车做定情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1:42 现代快报
男子自称千万富翁在高校征婚欲送名车做定情物
征婚海报上赫然写着:定情礼物为名车一辆。快报记者 唐伟超 摄

  昨天上午,两张不同寻常的海报,贴进了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一号宿舍楼门前的布告栏里。海报的标题格外醒目:“千万富翁征素质美女 ,定情礼物为名车一辆 ”。诱人的条件加上征婚人的“真情告白”立刻在校园里引起了轰动。据悉,海报贴出没多久,就有了勇敢的应征者。

  征婚启事贴进校园布告栏

  昨天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一号宿舍楼门前的布告栏前,几名女同学正围着两张海报,指指点点。两张海报的内容相同,标题赫然写着:“千万富翁征素质美女 定情礼物为名车一辆”。正文为:“我时年35岁,身高1.70米,毕业于国内知名学府,也算是‘天生我材’,人尽其用,现自营一家公司,貌显年轻。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目前资产数千万。生活上我一直追求‘真情无畏风雨来的伴侣’,曾经沧海,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心目中理想的她:80年后,身高1.60—1.68米之间,本科以上学历,容貌秀丽,谈吐有致,高雅职业,大学老师、在校硕士为佳,心地善良,孝顺顾家。如有缘,我会送您一辆名车作为我们的定情之物。希望明年金秋十月将是你我新婚的喜悦……”

  宿舍楼旁的路上,还有一些人在向来往的女生发放“征婚启事”广告单。多数女生坦然接受,毫不羞涩,也有一些女生捂住嘴巴,有些难为情。记者询问一位女生对这类征婚是否感兴趣,她大方地说:“我正在读研,也是适婚年龄,他的条件的确很诱人啊,把号码先记着,没准也能见见面呢。”

  而大多数女同学看过一笑了之,“看看而已,挺有意思的,应该不会当真吧。”

  “千万富翁”有校园情结

  随后,记者按照“征婚启事”上所留的号码,拨通了“征婚热线”,原来这是南京心雨园婚介所的电话。这家婚介所的负责人宋先生告诉记者,这位“千万富翁”高调征婚,委托他们在高校张贴征婚启事,寻觅到他心目中的有缘人。他们已经在南京大学和南师大张贴了海报,并发放了数百份广告单。他透露,目前已经有南大的研究生看到海报后主动和他们联系了。

  通过宋先生的联系,记者昨天见到了这名征婚的“千万富翁”。他叫张博文(化名),看上去的确儒雅大方。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南京打拼了十几年,现在事业上算是小有成就。他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当时和前妻是一见钟情,但是因为前妻是事业型的,工作忙碌,顾不了家,再加上两人一直分居两地,所以去年就离婚了,没有孩子。

  因为考虑到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再加上家人的催促,所以他才萌发了征婚的想法。“我一直很喜欢学校的环境,可能是有校园情结吧,所以希望能在高校里找到另一半。”张先生说,他希望对方素质高,心地善良,有内涵,有自己的追求,最重要是能照顾到家庭。年龄最好是在28岁以内。

  张先生坦承,之前也有不少人给他介绍对象,他也见过一些,但始终没有合适的。“可能还是要看缘分吧,感觉是第一位的。”张先生表示,如果谈得合适,他将送给女方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车作为定情礼物。记者问,怕不怕有人因为钱来应征?张先生表示,送名车只是表达一份心意,并不代表其他意思,而他也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希望真的能通过这种形式觅到有缘人,明年十月就能结婚。

  快报记者 赵丹丹

    男子自称大款赴高校摆摊征婚遭女生奚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