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北京地铁十号线工地坠坑多处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前晚8时许,朝阳区国贸桥十号线在建工地,一名女性地铁工作人员回家途中,不慎坠落坑中,身体多处骨折。经治疗,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据附近工人称,事因该女子为抄近路,从工地内穿行。此说法未得到证实。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位于国贸桥下的十号线在建工地。据工人和停车员称,前晚10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人发现掉在工地内的一处深坑中。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朝阳医院抢救。

  昨日凌晨1时许,七八名家属陆续赶到医院。医护人员透露,受伤女子姓韩,从10余米高处坠伤,其腿部和骨盆骨折,需进行手术。

  据一名男性亲友说,伤者是一名地铁工作人员,平时下班后都会按时回家。但前晚,家人始终不见其踪影,打手机也联系不上,只好沿着她下班的路线寻找,最终发现了对方。至于坠坑的具体过程和地点等情况,大家尚不清楚。

  昨日凌晨3时许,有工人介绍,称该女子大约前晚8时左右出的事。当时,她下班后准备回家,为了抄近路,从工地内穿行。对此,工地值班的工作人员未予以证实,并否认出了事故。

  昨日下午2时许,医生表示,伤者手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