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招聘要求大专学历 笔试模拟公务员考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04 信息时报
空姐招聘要求大专学历笔试模拟公务员考试(图)
应聘者正在参加托业考试。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时报讯 (记者 王玉) 26日开始的南航广州站空姐招募,从数千应聘者中评选出了234人进入了昨日的南航空姐笔试测试环节。据了解,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空姐招聘将更注重个人的综合素质,首次将学历要求提升到大专(含)以上(往年学历要求是高中(含)、中专(含)以上),而且参选空姐还要像考公务员一样参与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还增加了托业考试。虽然是新增了科目,但是参加空姐笔试的选手普遍表示不太难。

  今年南航笔试环节将模拟公务员选拔考试,报考选手需要进行“行政能力测试”,根据选手表现出的个性特点,提供长远的职业规划。昨日,上午两个半小时的考试结束后,一位考生告诉记者,只是平时学习中的英语普通对话,不算太难。

  记者了解到,此次托业考试分为两大题型听力和阅读,共100道。而要托业考试达到300分才可以入选。而下午的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共有70道题目,多数是对参加空姐选手的综合能力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