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坠入铁轨死亡续:鉴定结论排除他杀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子坠入铁轨死亡续:鉴定结论排除他杀及自杀
死亡医学证明书

女子坠入铁轨死亡续:鉴定结论排除他杀及自杀
事发前死者如常发给先生“下班了”的短信。王维宣 摄

  本报讯 今年2月17日晚,在广州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发生一起人身伤亡事故后,省内外的许多媒体纷纷作出报道。关系到死者的死因问题,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2月17日晚地铁烈士陵园站发生的人身伤亡事故,经公安机关鉴定,死者身亡原因是“坠落入轨被地铁列车撞击致死”。

  法律界人士认为,这个鉴定结论连同死者事发前后的种种迹象表明,死者死亡的原因,既排除了他杀,也排除了自杀。

  据了解,目前营运中的广州地铁,有一些屏蔽门尚未安装好,广州地铁总公司除自身加强各种安全措施外,还再次呼吁广大乘客和地铁一道,防止不安全的事故发生,以保障地铁运营的良好秩序。(叶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