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公交车上疑心脏病突发猝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在公交车上疑心脏病突发猝死(图)
死者躺在公交车上,警方将现场封锁调查。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实习生 林菁/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昨天下午4时30分,在白云区桂花岗公交站,一名中年男子刚登上一辆开往石井的556路公交车,疑心脏病突发猝死,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附近街坊周先生介绍,事发前他在该站等车,一名40多岁的男子刚登上公交车,突然抓住扶手痛苦地瘫倒在车厢里。“当时公交车还没有开,他倒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周先生说,当时司机立即报警并拨打120,随即要求其他乘客下车转乘其它车辆。“医生很快赶来,医生检查后证实那男子已经死亡。”

  据知情者透露,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死者的口袋中找到了心脏病急救用药,在电话联系其家属时得知,死者的确患有心脏病,“这次意外可能与心脏病突发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