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乘火车恋上陌生人 半途弃下母亲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庄旭娜 通讯员 李汝洋 陈荣波)5月1日晚,19岁少女从广州乘火车回家时,因对一小伙一见钟情,竟半路弃下母亲,偷偷跟着小伙子下车。

  5月1日晚,来自贵州六盘水的杨云正乘坐广州开往四川内江1827次列车回家,没想到上车后竟对坐在对面座位上的小伙徐×恩一见钟情,在车上总是想方设法和他套近乎。经过两天的接触,杨称对他产生了爱慕之情。列车到达贵阳站后,杨看见徐到站下车,便背着母亲,和工友跟着徐下了车,上演了“私奔”的闹剧。

  经过各方查找,杨云的母亲才知道了这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