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在自家门前遭雷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1:5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晨6时30分许,垫江县高峰镇观景村一农妇在自家门前遭雷击,当场死亡。

  昨天,观景村6组村民陈建良和妻子谭锡芳不到6点就起床,在离家不远的水田插秧。6时30分左右,一串雷声响起。“要变天了,赶紧回去。”陈建良与谭锡芳一前一后往回走。刚走出几步路,陈建良看到一道白光从妻子左斜上方闪过。伴着雷声,谭锡芳应声倒地,手中拿的小木凳滚落一旁。

  “我跑上前一看,已经断气了。”陈建良随后发现,妻子的背上有大片的乌青。“头天她才刚过完52岁生日,谁想到今天早上就出事了。”陈建良说,近几年来,雷击已几次导致家里的电视机烧坏。

  昨下午,县气象局和各相关部门已开展实地调查。记者 姜莹 吴子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