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骑在女子身上十余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33 江南都市报
男子当街骑在女子身上十余分钟(图)
男子当街骑在女子身上十余分钟

  省城孺子路一男子“控制”一女子十余分钟

  昨日下午4时许,省城孺子路发生如此一幕:一名中年男子强行把一名女子按倒在马路中间,双方经过十余分钟的“ 较量”后,被一名老太太劝离现场。

  事发时,一名身穿红色短袖的女子仰面躺在马路中间,一名穿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骑”在这名女子的身上,女子为反抗男子的“压迫”,不停地奋力挣扎,这一幕吸引了过往行人的观看。

  路人金先生说,男子按倒女子在马路上长达十余分钟,女子不停地挣扎,请求男子放手,但男子还是一个劲地摁住女子,车辆在他们身边一辆辆开过,险象环生。终于,在一名老太太地劝说下,男子放手,双方随即离开了现场。知情人称,男女双方疑为夫妻关系,因吵架追打到马路上。文/图记者欧阳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