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垂涎女儿身体被妻女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10 现代快报

  杀死丈夫陈冬华,王芳并不后悔,在她看来,能保住女儿身体的清白是最重要的,虽然女儿现在也和她一样,深陷囹圄。在看守所,王芳唯一担心的,就是女儿出狱后,会不会找到一个好人家,幸福过完下半生——因为王芳把这悲剧归咎于自己没有嫁给好人,丈夫陈冬华竟然垂涎于自己的女儿,要得到她的第一次,还要让女儿吃春药。忍无可忍之下,王芳联手女儿,把陈冬华杀死在床上。

  案发:门口出现大量血迹

  陈冬华的尸体是在被害后的第二天被发现的。

  2008年4月12日上午,张家港市妙桥镇,风和日丽。但在这春天的空气里,却弥漫着一股血腥味,夹杂在花香中,越发浓烈。有人顺着血腥味去寻找,来到一个出租屋的门口,发现了一摊已经凝固的鲜血,立即报警。

  妙桥派出所副所长黄建国接到报警后,第一个赶到了现场,发现门缝里有血流出来,血已经凝固。打开门,血腥味扑面而来。黄建国循着血迹寻找,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堆东西,上面盖着棉被,拿开棉被,下面是个蛇皮袋,打开袋子,里面赫然是一具男性的尸体。

  经过勘查,民警发现,死者的脖子上勒着一根绳子,头部、背部均有明显的锐器伤,法医给出的初步勘验结果是他杀。而死者死亡的时间应该在11日晚上至12日凌晨之间。

  经查明,死者叫陈冬华,河南人,在妙桥一工地上打工,跟陈冬华住在一起的还有他的妻子和女儿(继女)。在这个大院里,一共有9间出租屋。民警向这些房客了解案发当晚的情况,但这些房客普遍反映,案发的当晚很平静,没有听见任何的争吵声。

  就在这时,民警在现场勘查过程中,还发现了一个很小的细节,就是这个细节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出租屋的门上有一把挂锁,挂锁好好地锁着,十分完整,没有被撬动的迹象。窗户也从里面反锁着,没有破损的痕迹,家里的东西也没有被翻动,保存完好。

  排查:妻子说“把丈夫杀了”

  从这些迹象分析,凶手跟死者陈冬华的关系很好,是熟人作案,可以基本排除流窜作案的可能,而且杀人的目的不是为了劫财。那么,谁会对陈冬华痛下杀手呢?警方立刻兵分几路,一方面对暂住在同一个大院里的其他房客逐一排查,另一方面对陈冬华的社会关系进行梳理。

  就在这时,一个疑惑产生了,案发的时候,陈冬华的妻子和女儿到哪里去了?她们有没有见到凶手?警方迅速找到了正在上班的王芳。当见到警察的时候,王芳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一丝恐慌。她放下手中的活,不说一句话。

  “你家里出事了。”妙桥派出所副所长黄建国试探着该怎么把这个噩耗告诉她,以便她少受打击。哪知道,当王芳听了黄建国的话,竟然微微笑了一下,说:“你们不要问了,是我干的,我把丈夫杀了。”

  说完,王芳把余下的活交给同事,很顺从地上了警车。在警车上,王芳对民警说:“我女儿也做了这个事情,你们也叫她过来吧,她是无辜的,你们要对她好一点。”

  隐情:祸起一场不幸的婚姻

  一个40岁的女人为何要杀死自己的丈夫?随着调查的深入,案件的来龙去脉逐渐清晰,而这一切,都要从王芳不幸的婚姻说起。

  王芳曾经有过一段幸福的生活,但这样的生活非常短暂。她的第一次婚姻只持续了7年时间,因为和丈夫合不来就离了婚,6岁的女儿珍珍跟随王芳一起生活。

  离婚后,王芳带着女儿艰难度日。1997年,王芳经人介绍,认识了陈冬华。陈冬华没有结过婚,但见到王芳,还是爱上了她。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芳就挑明了对陈冬华说:“你没结过婚,我还带了一个孩子,你要考虑清楚,不要以后组成家庭你又后悔了。”陈冬华说:“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抛弃你们的,我也会对你女儿好的。”

  有了这样的保证,王芳放了心,她也死心塌地地爱上了陈冬华,希望能够好好地过一辈子。结婚后,正像当初承诺的那样,陈冬华对王芳母女俩照顾得很周到,这个重新组合的家庭在外人看来充满着温情。特别对女儿珍珍,陈冬华给予了更多的关照,王芳记得,只要陈冬华每次从外面打工回来,他都给珍珍买衣服,买吃的。有空的时候,就抱着珍珍四处串门。对这一切,王芳都心存感激。

  结婚一年后,王芳又生下了一个儿子,但奇怪的是,儿子的出生并没有给陈冬华带来太多的惊喜,相反,陈冬华对女儿珍珍却是疼爱有加,这种疼爱让王芳产生了一种不安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