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视频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0:50 金羊网-新快报

  ●对话视频男主角——

  “完全没有贬低中大女生的意思”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见到了视频中的两位男主角杨林和任宇(化名)。对于三年前自己的视频惊现网络,他们表示既无奈又无辜。

  “简单地玩一下,自娱自乐”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段视频是什么时候制作的?

  杨林(以下简称杨):视频是2005年录制的。那时军训刚结束,有点无聊,我们在网上看到《交大无靓妞》的视频后心血来潮,想自己也做一个。

  记:当初制作这个视频的出发点是什么?

  杨:就玩一下,简单地玩一下,自娱自乐。

  记:有没想过有一天流传出来会有怎样的后果?

  任宇(以下简称任):没想过。因为那时就是自己心血来潮玩一下,只是在宿舍里流传,从没想过放上网,怎么会想到被传出来啊?

  记:现在很多中大的学生都知道这件事情,包括很多女生。你认为视频会对女生造成怎样的影响?

  杨:可能会对某一部分女生有影响。但这是一个开玩笑的东西,不要太认真。

  记:视频在网上出现并引起了极大关注。这些对你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影响么?

  杨:很多同学打电话过来问,昨天一直打一直打。很多认识的人都想了解这件事。很烦!

  “事情解释清楚了就好了”

  记:你们的视频刚制作出来的时候有多少人知道?

  杨:当时只在两个宿舍传阅过,班里其他人都不知道。怎么传出去的就不知道了,弄得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记:有人说你们的视频不厚道,也用了比较偏激的词来批评你们。怎么看?

  杨:本来纯属娱乐,但被放上网后被骂,是必然的。不仅女生气愤,整个中大的人也都很气愤。

  任:这个嘛,不要说是我们,就算是姚明输了球下面骂的人也一大堆啦。事情解释清楚了就好了,我们现在很坦然。

  记:在没经同意的情况下,你们的视频就被放上网。你们对这种行为怎么看?

  任:当时是很生气的,但打电话叫他们撤下来后,也就算了。我们也在BBS上发帖向大家解释清楚了。

  “对中大女生没有什么意见”

  记:视频中有开头一句就是“中大无靓妞”。在你们的心里,中大真的没有美女么?

  任:我们只是把《交大无靓妞》的内容改成了《中大无靓妞》,完全没有贬低中大女生的意思。(指着杨林)他女朋友就是中大的。

  记:在你们眼里,中大女生怎样?

  杨:挺好的!我们对中大女生完全没有什么意见。

  记:你们的女朋友知道这事么?

  杨:知道。我女朋友正在上海旅游,明天回来。但我昨天已打电话和她说了,她表示理解。

  记:在你们看来,大学城十所高校中美女最多的是哪所学校?

  杨:应该都差不多吧,没有特意观察过,不是很清楚。

  任:比较难说,要有数据才行。不过,现在数据好像也说明不了问题了,就像很多网上投票评美女之类的,都很虚。

  哪所学校美女最多?

  《中大无靓妞》视频上网后,不仅引起校园女生对视频的"讨伐",也引发"大学城哪所高校美女多"的大讨论。

  各校有特点

  "华师美女应该比较多。其实中大美女挺多的,不像视频中唱的那样寒酸。"中大会计系毕业班的张同学说,"其实样貌是其次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中大资讯管理系的小梁非常肯定地说:"这还用问?当然是广美美女最多啦。"华师05级一名女生对记者开玩笑似的说:"广美的美女最多吧,因为校名里有个美字。"

  "星海的女生见过的不多,但见到的都是十足的美女。可能是她们都有自己的特长吧,看起来很优雅。"中大05信管专业的房同学说,"接下来就是广外了,女生比较多,自然美女也比较多。而且她们都很自信,自信的女生最美丽。不过,我觉得中大的女生比较有特点,跟其他学校的有些区别,给人感觉比较有气质,文化底蕴比较好一点。"

  "一般来说,艺术类的高校和文科专业多的学校女生会比较多,比如广美、星海、广外。这其实是一个概率问题,女生多了美女自然就多了。不过,我们不能以貌取人,更不用说女生了,以相貌来评价一个女生是对她极大的不尊重。"中大理工学院05级马同学表示。

  一帖论美女

  在广东某学院论坛上,一个《广州大学城美女十大点评》的帖子,将大学城十高校的女生点评了一番。该帖子称:中大美女不少,但带有些高傲的气态;华师女生颇有情操,带些许内涵但靓女指数不足;广外女生思想现代,彰显西方现实性之open,女生密度大,但鱼龙混杂,精品不多,温柔气质略显不够;星海、广美女生打扮很in,极具个性,带常人无法理解的艺术性,气质是其他学校无法比拟的;广大女生很潮很in,恰似广州现代女性开放之缩影,但喜欢浓妆重抹,带与年龄不相称之成熟;广中医的颇具专业修养,文静而温情。

  ■链接

  名校知名美女

  ●北京大学:付文丽(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集团老总)

  李思思(央视《挑战主持人》第一个八期女擂主)

  辛晓娟(步飞烟,新武侠代表作家)

  ●清华大学:张明雪(原名裴明雪,互联网美女出身,中韩混血儿)

  ●中山大学:崔爽(第56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最佳笑容奖、最佳风尚奖得主)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刘涛(演员,出演过《外来媳妇本地郎》、《天龙八部》等)

  ●广东工业大学:李艾(超级名模)

  ●星海音乐学院:郭乔伊(词人,歌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