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一名大学生村官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3:06 新京报
北京密云一名大学生村官失踪(图)
  北京密云县石城镇黄土梁村大学生村官肖陈伟,4月26日失踪后至今无音信。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 田北北) 4月26日,在密云县石城镇黄土梁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肖陈伟离开村子后,至昨日仍无任何下落。目前,警方已将肖陈伟失踪的信息发至公安内部网络,一旦发现有走失人口就会及时通报。

  肖陈伟的姐姐表示,本周六她将到达北京,并前往弟弟的工作地点查看弟弟临走前是否留下了一些有价值的线索。父母在得知弟弟失踪后万分焦急,母亲已病倒在床,全家都盼望能早日找到弟弟的下落。

  肖陈伟大学时的好友陈晓霞说,她已将肖失踪的消息发布到中国农大BBS上,希望所有见过肖的人都能提供线索。

  “问了很多同学、朋友,他们都没见到他,也没有和他联系。”肖陈伟的父亲怀疑,儿子可能陷入传销组织设下的骗局,而失去人身自由。

  昨日,密云县石城镇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目前警方已将肖陈伟失踪的信息上传至公安内部网络,一旦各个派出所发现走失人口都会及时通报。

  该民警说,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一旦手机开通后,警方就会查找到手机所在位置。经调查,肖在春节前曾回家治病,有可能是受了一些刺激,或者本身有抑郁症,导致因一些事情想不开而出走。

  对此,肖的姐姐说,春节前,弟弟确因感冒发烧等身体原因而回家,在家中一切表现都很正常,而且弟弟是个积极的人,应该不会因一些事想不开而出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