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人员捡烂菜叶吃磨练意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3:33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露怡) 为了“磨练”意志,8名传销人员每天仅以大米、土豆和捡来的烂菜叶为生,一天的伙食费仅为两元钱。日前,这个传销组织被清镇市工商局依法取缔。

  据了解,4月29日,清镇市工商局联合清镇市公安局等部门开展了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当执法人员对一小楼进行检查时,发现楼内有8名传销人员正在开“谈心会”,现场除了有大量从事传销活动的书籍、学习笔记、身份证复印件和亲朋好友的通讯录,还摆放着大米、土豆和一些捡来的烂菜叶。

  据这8名传销人员称,他们每天的伙食标准仅为两元钱,这些大米、土豆和烂菜叶就是大家一天的食品,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磨练”意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