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摊主疑因拒交罚款被打碎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邬源) 昨日上午,疑因拒交罚款,在白云区新市萧岗农贸市场开档卖卤菜的许先生夫妇被人殴伤送医。

  记者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的许先生夫妇。据医生介绍,许先生夫妻两人头部有被殴打的痕迹,许的妻子眼睛伤势较重,还不能睁眼,须转眼科医院治疗。

  “今天上午听说有政府部门要到市场搞检查,他们就叫我把东西搬进去,10分钟必须搬完。”许先生称,东西没有搬完就被市场管理员开了10元罚单,“我没给他们钱,结果他们(管理员)就拿了我的货扔在地上,我就去抢货,结果他们三个人就打我了。”许先生说。

  据称,许先生妻子将丈夫拉回档口,自己再与管理员交涉。“他们三个大男人打我老婆啊,我就拿着刀出去,他们才停手,但还是收走了我的货物。”许先生说。

  15时许,记者到事发市场了解情况,市场值班室一自称是管理员的男子在值班。“这件事与我们没有关系!”他直接说要下班就关了值班室大门走了。

  “那些人就是管理员,穿制服的,大家都认识。”有围观者告诉记者,“围观的人起码有100多人,没见过打得这么凶,都劝不住。”

  记者发稿前,许先生妻子已转到广州眼科医院,许先生称市场方面已派人到眼科医院预交了7000元费用。据眼科医院医生介绍,许的妻子眼球被打碎,马上准备做手术,但能否恢复视力很难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