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乱伦男子被指是妓院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奥地利乱伦兽父约瑟夫据报经常嫖妓,有妓院皮条客指他是个“极端变态”的疯子,召妓时会突然扮教师教训妓女,但他坚持自己“不是怪物”。据香港过《文汇报》报道,《奥地利日报》引述林茨一名皮条客表示,他已在当地一间妓院工作6年,约瑟夫一直是常客。

  化名克里斯托夫的皮条客表示,约瑟夫对所有人都表现得专横跋扈,例如请妓女饮香槟后,会突然像教师般呼喝她们“坐直身子”及“不要这样说话”等。他指95%的嫖客都“正常”,3%“有点躁狂”,但约瑟夫是余下那2%的“极端变态”。

  据检控官发言人塞德切拉克昨天表示,检控官已与约瑟夫进行了首次会面,历时约1个半小时,其间他表现得“愿意合作”及“准备好对话”,但未有谈及对他的指控,只集中了解其个人经历及工作等。

  约瑟夫1967年曾因强奸入狱18个月,并曾被控意图强奸及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不过性犯罪纪录于15年后便消除,因此他才可以领养他与女儿伊丽莎白乱伦所生的3名子女。他亦曾被控放火及欺骗保险金。

  另外,继曾被绑架监禁在地下室8年的“禁室少女”娜塔莎向伊丽莎白一家捐出2.5万欧元后,当地明星及政客等纷纷跟随,估计总援助额会逾100万欧元,政府也宣布将找专人为伊丽莎白的子女提供特别教育。

奥地利男子囚禁女儿当性奴

奥地利乱伦案疑犯在女儿12岁时开始修建地牢

    导读:4月28日,奥地利退休电子工程技师约瑟夫-弗莱茨勒向警方承认他囚禁亲生女儿24年,并与女儿生下7名子女。奥地利警方档案显示,现年73岁的乱伦案犯罪嫌疑人40年前曾有过强奸案底,多次性犯罪。[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