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杀害猥亵9岁女童获刑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0: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邹柳洲) 东莞常平一15岁少男卢某偷看黄色录像后,经不起画面的诱惑,窥看9岁女童阴部未遂,竟残忍将其猥杀。近日,卢某被法院判有期徒刑6年。

  据卢某供述,去年9月1日6时许,卢某在经过其暂住的东莞市常平镇司马村八队永利制衣厂旁出租屋时,发现斜对面某个房门开着,9岁的小女孩谢某正在床上睡觉。

  回到房间后,想到以前看过的黄色录像的画面,卢某便光着双脚溜进女孩的房间并将房门关上,用手掀开她的裙子。谢某被惊醒后,卢某立即用双手卡住她的脖子。谢某拼力反抗并用右手抓伤了卢的颈部,卢某于是更加用力。

  约两到三分钟后,卢某觉得用手太费力了,于是一边继续卡住谢某的脖子,一边去拉放在床边椅子上的一台台式电风扇。小女孩此时还发出几声微弱的声音。卢某便用电风扇的电源线缠住女孩的颈部用力拉,由于用力过猛,电源线也被拉断了。约两分钟后,小女孩已经不能动弹。卢某估计小女孩已经死亡,便用床单把她的上半身盖住,又用两个枕头将头部盖住,对其身体进行猥亵。

  谢某于当天10时30分许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卢某还证实,其与被害的小女孩在同一个小学读书,相互认识。他害怕小女孩醒后大声叫喊惊动别人,也担心小女孩事后会将此事告诉双方的父母及其他人,所以才动手将她勒死。

  近日,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卢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共计116108.1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