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遭三名同学围殴后不治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初一学生遭三名同学围殴后不治身亡(图)
受害学生就在这阳台上被打。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全力缉凶

  □事发遂溪县杨柑第一中学

  □3名嫌疑人都是15岁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全力缉凶

  本报湛江讯 (记者 关家玉 通讯员 符安平 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遂溪县杨柑第一中学发生一起校园伤害事件,该校3名在读初一级的学生打了一名同级学生,造成被打学生被送到卫生院后抢救,不治身亡。

  事发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做好善后工作,警方也已紧急介入调查,全力缉拿杀人疑凶。

  据了解,当天早上7时10分左右,该校初一(8)班学生黄某军走上初一(7)班的教室阳台打了全某东两拳,全某东不理睬,黄某军就离开了。第一节课下课后,大约8时25分,任课教师离开教室后,黄某军又带同班同学陈某发和林某伟到初一(7)班的教室阳台,其中的一名同学向全某东的太阳穴打了一拳,全某东用手指着黄某军说:“你好嘢!”之后,黄某军等人走出了教室。

  被打后的全某东走了两三步后突然倒下。同学见到就按住他的人中,并将他抬下楼,刚好遇上班主任,该校校长及老师们立即送他到卫生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后,遂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遂溪县副县长梁忠兴率领有关部门人员立即前往学校及医院了解情况,看望受害者家属,妥善处理受害学生的善后工作。遂溪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有关领导带领公安干警立即赶到现场,全力介入血案的调查、侦破。

  据悉,黄某军、陈某发和林某伟都是15岁,当天打了全某东后,均爬出学校的围墙逃跑,未知去向。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拿疑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