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收到恶意骚扰短信 称不转发将落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3: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峥 实习生 李文娟)“这里有6颗幸运星,它分别代表友谊、健康、学业……将这6颗幸运星给6个人,你将能考上理想的大学,若不发,必定落榜”。昨日,高考心理调节群里的一位高考生给大家说,他和同学这几天经常收到这样的短信。

  据群里这位同学介绍,一天内他已收到五条这样的短信,每次收到短信都很心烦。“我平常成绩就不是很稳定,要是不发我就考不上大学,那不就完了,但是发了又要影响别的同学”,他告诉记者,班里大部分同学都收到过此种短信。

  一心理专家指出,这种短信可能是某些人恶作剧,学生也不必为之苦恼,就当它是一剂调味料,缓解一下备考的紧张情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