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因背不出课文遭老师四次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华商报》报道,16岁的初一学生“童童”(化名)没有背出课文,引发老师动怒,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老师在课堂上大打出手,4次殴打他流鼻血不止。目前,童童住进陕西榆林市第二医院,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老师打学生事件。

  殴打长达半个小时

  “老师打我是8日下午第三节课上,生物老师赵铜强嫌我没有背出课文,然后就让我站到教室后面去,就在我朝后走时,一拳头打在我头上,腿上被踢了一脚。回头一看竟然是生物老师,我当时吓坏了,不知咋办!”童童说,当时他被打疼了,然后揉头和腿,老师看到后又在他头上打了几拳,在腿上踢了几脚。“当时班上十分安静,没有一点声音,老师让我看着他,刚等我抬起头时,又遭到一顿痛打。”当老师考其他学生时,因他头歪着,老师误认为他在生气,然后从讲台上冲下来,又是一顿暴打,这时他开始流鼻血不止。“老师抓住我的衣服领子,几乎把我压倒在地,并用膝盖在我头上狠狠顶了两下。”

  那一节生物课老师几乎没有正常上课,“四次殴打我长达半个多小时,头上打了二十几拳,腿上踢了十多下”。前日下午,童童讲述着自己被老师殴打的经过。

  家长交涉被老师痛打

  童童连夜就从榆阳区上盐湾乡镇卫生院转入榆林市第二医院。主管张医生介绍,童童精神状态很差,受到严重惊吓,头部、手腕、腿上等部位软组织多处挫伤,还需要一段心理治疗时间。“我和老师交涉时,老师也把我打了,我也打了老师。”童童的父亲指着额头伤疤说。事情发生后,老师态度十分强硬,根本不给儿子看病,认为自己没有错。老师在课堂上是否殴打了童童呢?前日下午,童童的同班同学予以了证实。“老师太坏了,那天童童流了很多血,被老师打了好几次,老师经常打学生。”

  公安榆阳分局上盐湾派出所负责办案民警说:“我们已经和打人老师联系过,做了笔录。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