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进京大货车严重超高撞上人行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1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伟2

  摄 像:陈军

  男播:【导语】今天凌晨,一辆山东进京的大货车严重超高,在行至东三环桥华威桥南时与一座人行天桥撞到一起,导致人行天桥严重受损。

  【正文】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1点左右,一辆车高4点5米,长多10米的重型卡车由南向北行至东三环华威桥时,撞到了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严重受损。

  【同期】记者出镜

  我们看到桥梁被撞的很厉害

  而且能看出来这个车是很高

  【正文】早上6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南三环由南向北主路被封闭,人行天桥禁止行人通行。道路抢险部门在人行天桥下打了一个液压支点,并用绞手架搭建起临时支柱。

  【同期】记者出镜

  我们看到

  巨大的裂缝

  【正文】由于赶上周一早高峰。受事故现场施工的影响,东南三环严重堵车,交管部门及时疏导和分流车辆。大约早上7点半左右,临时支柱搭建完成,东南三环主路开始逐渐放行,人行天桥也允许行人通过。上午9点半左右,东南三环交通基本恢复。随后,记者在呼家楼交通队见到了肇事司机,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开车从烟台去往包头,车上装有起重车设备,由于知道货车严重超高,所以一路上也非常小心,但是走到华威桥时还是发生了事故。

  【同期】司机

  我看到前面有个铁架子

  我以为这是限高标志呢

  没有想到

  【正文】目前这起事故还在处理之中,道路抢险部门也表示他们会利用夜间车流小时对人行天桥进行恢复性整修。记者王伟、陈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