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手机自拍胸部视频上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女生用手机自拍胸部视频上网(图)
视频上的女孩,看起来的确像是中学生

女生用手机自拍胸部视频上网(图)
小图红圈处写着"不准乱揸"。(视频截图)

  ■新快报记者 胡师达 实习生 陈文婷

  昨天凌晨,名为“广州某中女子手机自拍”的视频现身网络。视频中,一名还显得十分年幼的女生,身着校服在镜头前频频展示其胸部。更有一名同伴用笔在其胸部写下了“不准乱揸”的字样。

  该视频一出,立刻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不少人在慨叹世风日下的同时,也对其学生身份产生了怀疑。

  身上装扮像是学生

  这段视频发在一网友的个人空间,时间仅为35秒,但点击率已经远远高过同一天贴出的其他网帖。该视频的画面是在室内拍摄,主角是一个短发女生,长相颇为清纯且带点调皮。女生上衣是一件貌似校服的白色衬衣,左边还有一个颜色为绿色、像是校徽的东西。不过,女生已经把衬衣纽扣全部解开,直接露出小碎花的胸罩和胸部。女生似乎毫不害羞,一名女同伴不断地用手指去戳女生的胸部,一边戳,两人还一边笑着。

  接着,女同伴拿了一支签字笔,在女生的右胸写下了“不准乱揸”四个字,一边写一边嘴里还念念有词。再后来,两个女生都笑成一片,视频到此结束。

  名校女生身份存疑

  该视频虽远没有其他一些成人色情视频大胆惊人,但帖主在发帖时直接表明的女生身份则更加具备轰动性。发帖人直指该段视频是广州某中的女生用手机自拍而成。发帖人口中的“某中”在广州可谓是一所知名学校,且历史悠久,培养了不少知名学子。此言一出,让人大感意外。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样的网帖后,都大为慨叹。“现在的学生仔都这样了吗?好大胆啊。”更多的人都表示失望,“现在的学生都在学什么啊?”“现在的学生都这样了,谁还敢把自己的小孩往学校送啊。”

  不过也有网友对照片的出处表示质疑。有网友指出,大概在一两年前就已有这个视频;也有网友怀疑,“连校徽都看不清”,“不能确定她是学生啊”。

  ×中校长断然否认

  记者随后联系了发帖人所说的广州×中校长。该校长在看过视频后表示,该女生绝不可能是该校学生。“如果该女生穿的是校服,那跟我们学校的根本不一致。”该校长表示,虽然视频不甚清楚,但最简单的,该校校服虽然也是白衬衫,但衣领都为绿色和蓝色,所以“绝对不是该女生所穿的白色圆领”;再者,左侧的校徽虽然和该中学的一样,也为绿色,但明显是圆形,而该校校徽是六角形,完全不符合。

  记者随后发现,发帖人已不是第一次发类似这样的中学生艳照图。发贴人自己在发帖时就直言,“湛江*中那个艳照门视频是本人发表的”,并且还“希望大家能记得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