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放弃高考捐肾救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萍)家住巫溪县上磺镇石峰村的胡怀聪,因耽误治疗被确诊为多囊性肾炎晚期,需及时换肾,否则有生命危险。为了不连累丈夫、儿子,她屡次试图轻生。

  胡怀聪今年40岁,20岁嫁到巫溪上磺镇石峰村。婚后不久,丈夫就外出打工挣钱。去年7月,胡怀聪被查出患有肾炎,为了省钱供儿子上学、为公公治病,她隐瞒病情,独自忍受病痛。半月前,她务农时晕倒,被送到医院,确诊为多囊性肾炎晚期,需马上换肾,否则就会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为了不连累家人,住院半月,胡怀聪曾10多次通过跳窗、割腕等方式自杀。19岁的儿子郑云胜说,母亲为他、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他要妈妈活下去。据了解,郑云胜就读于巫溪城厢中学高三六班,前日,郑云胜的父亲郑昌清从广州赶回。郑云胜坚持亲自为妈妈捐肾,为此,他决定放弃20余天后的高考,一心一意照顾妈妈,等待换肾手术。为了借到500块钱,郑云胜在一亲戚家门口跪了一天一夜,适逢赶集,他就沿镇下跪乞讨……如好心人愿意提供帮助,可通过15923408754与郑家人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