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闯入美发店内持刀砍伤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季)昨天早上8点40分左右,一男子持菜刀闯入丰台区富丰园小区8号楼下的一家美发店内,将在店内工作的女友张路(音)砍伤,张路身中14刀,其一名同事上前阻拦时也被砍伤。事发后,该男子被警方控制。张路因出血过多,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事发美发店名为“纤发丝”,昨天上午10点多,该美发店内仍有大摊血迹。店内一工作人员说,事发时有4名顾客正在理发,张路正在为一名客人洗头。“她的男友小胡突然闯了进来,小胡径直朝张路走去,什么也没说,挥起一把菜刀就砍,连砍数刀。”

  张路同事小贺听到张路的喊声,迅速上前抱住小胡,试图阻止他,但小胡没有停止的意思,转身用刀背砍向小贺头部。小贺头中两刀后流了大量的血,继而松手,跑到外面喊人,然后到不远处一家药店请工作人员帮忙处理。“我们处理不了,让他快去医院。”药店工作人员说。随后,小贺自己打车去了丰台医院。

  事发后,店内工作人员和附近居民立刻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在美发店附近摆摊的商户说,将张路砍倒后,其男友并未逃走,民警赶到现场时,他主动伸出双手让民警戴手铐。科技园区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张路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张路是四川人,小胡为河北人,两人都20多岁,是一对情侣,相恋已有四年,感情一度很好。不久前,张路不知为何提出分手,小胡不愿意。最近一段时间,每隔几天小胡就来店内找张路,两人总是发生争吵。

  记者从丰台医院了解到,头中两刀的小贺已无大碍。张路头、颈、肩、脸等部位共有14处刀伤,左耳几乎被砍掉,送到医院时已处于休克状态,随后被紧急推进手术室进行手术。其主治医生说,张路因出血过多,造成失血性休克,目前仍在救治,未脱离生命危险。丰台警方表示,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