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39岁男子因陷入财务危机连杀5位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5月14日电 刚刚披露耸人听闻的阿姆斯特滕乱伦丑闻的奥地利又出惊天大案。一名39岁的男子据初步消息为了避免由于陷入财务危机而带来的“羞辱”,13日一连杀死5位家人。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赖因哈德.St先在维也纳斧头砍死他42岁的妻子芭芭拉和7岁的女儿纳塔莉,然后到安斯菲尔登市杀死自己父母,接着又去林茨市杀死岳父。

  “在我家里躺着已经死去的妻子和孩子”,14日凌晨大约3时20分赖因哈德来到维也纳朗彻尔大街警察局投案。警察后来在他家的洗澡间内发现他妻子的尸体,在摆电视机的柜子里找到他女儿的尸体。

  赖因哈德13日凌晨杀死妻女之后又前往维也纳以西170公里的安斯菲尔登市他父母的住家。他先用斧头砍死为他开门的69岁的母亲,接着上二楼砍死正在电视室熟睡的72岁的父亲。同天晚上7时他再北上13公里到林茨市杀死在家独居的年已80的岳父。

  据报道,赖因哈德作案后在安斯菲尔登市和林茨市毫无目的地兜圈,直到向警方自首。他一度试图自杀。警察在他放在汽车后排座位上的一个背包里发现杀人用过的斧头,它显然是为作案而特意新买的。

  遇害者全都在头部和上身遭到斧头砍击,尸体被用床单和毛巾遮盖。在安斯菲尔登市和林茨市的三具尸体旁边都还放着赖因哈德写的信。安斯菲尔登市他父母亲的家门后来由消防队员强行打开,邻居们对两位老人遇害一无所知。

  据赖因哈德向警方供述,杀人动机是因为投机破产,失去的高达6位数欧元统统是他向家人借用的。

  据报道,赖因哈德出身于受过大学教育的家庭,他自己研读新闻传播学,后来成为一名公共关系顾问,有时也为议会工作。警方形容他是一个“完全不引人注目的人”。赖因哈德的妻子是财税部的职员。(黄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