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扮宾馆服务员入室盗窃被监控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1:5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崔颜锋) 趁着宾馆客人都在睡梦中,假借服务员的语气入室盗窃。昨日4时39分许,华苑宾馆4楼一名女子在楼道内徘徊,随后打开一屋门拿着皮包匆匆逃走。这一幕全被宾馆监控录了下来。

  4时59分,华苑宾馆保安部突然接到客人报警,称凌晨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有开门声,一开始还以为是服务员,也就没有在意继续睡觉,没有想到醒来后身边的皮包不见了。保安人员立即打开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女子盗窃的全过程。

  昨日16时许,记者在宾馆监控室内看见了录像的内容。大约4时39分,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圆脸,长发,穿着灰色上衣,牛仔裤,在走廊内徘徊了一会后,突然打开旁边的一个门,然后站在门口停顿了几秒,随后走入屋内。大约5分钟后,该女子拿着一个黑色的皮包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从包内拿出手机放在自己的上衣兜内,随后消失在画面中。

  据被害人称,他的包内有2部手机还有部分现金,事发时根本没有想到小偷在屋内有人的时候竟敢进来。现在,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案,如果有知情者,请与朝阳公安分局卫星路派出所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